在2019年的12月19日我們飛往日本開始四天三夜的旅程......

IMG_4819.JPG上飛機前先吃點東西

 

2018年之前我一直生活在日本,工作三年來存了一筆錢

2018年後回到台灣,我的錢還留在日本銀行。

剛好朋友跟我說想去日本玩,所以就出發啦!!!!

----

有點忘記幾點到日本的

一到羽田機場,我們就先坐電車到新大久保的飯店放行李

兩個女生拖著大行李終於走到飯店

一路上對我來說都很熟悉也很懷念,因為以前住東京時也很愛亂逛

IMG_4882.JPG這是我們要住的飯店

HOTEL CEN(ホテル セン)

他一樓是咖啡店,樓上是飯店

他房間不大,兩個女生住,第一天可能還好

第二天開始購物後,行李跟物品就沒有地方放了

但她房間真的很漂亮,很新很乾淨

服務人員也都很有耐心,跟我們說明很多事項

但剛好會日文所以過程真的順利很多

 

這趟旅程的目的當然是購物

我們有一個很明確的目標地點,表參道

要逛精品當然要去表參道呀,順道一提,我在表參道工作兩年

熟到不能再熟悉了,我個人真的很愛表參道給人的氛圍

------

2019/12/20

我們從新大久保坐電車到原宿

用走的到表參道,邊走邊逛

第一站 LOUIS VUITTON 表參道店

在日本買精品,真的會被服務到,不買不行的感覺

因為自己並沒有特別想看的款式,所以就隨便逛逛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講中文還是朋友揹著LOUIS VUITTON的包包,

當時很快就有一位服務人員來服務我們了

來的是店長,他很精準的推薦一款很適合我的包包

也是我購買的第一顆包,試背後,真的會有那種,嗯 ! 這就是我的包了  的感覺

IMG_4878.JPG就是這顆,LOUIS VUITTON MINI DAUPHINE

熱騰騰的當天剛進貨的,只進了兩顆。當下也聽說基本買不太到,熱銷款

物以稀為貴,這讓我更想買了,腦波超弱的我,而且又剛進貨,命運總是這麼剛好.....

但因為價格我還是猶豫了一下,畢竟剛來第一天,就花這麼多錢實在害怕

這時,店長看我很猶豫又無法力推我買,他就出動他們的中國籍店員

阿呀....語言更相通時,連猶豫都不用了,我現金就默默拿了出來,帥氣的帶走它

IMG_7168.JPG這是我開心背著他,街拍的樣子

我只能說值得!!!! 大小剛好,背帶可調整,調短可以直接肩背,氣質路線

想帥一點時可以調短側背。

----

買完後下一個行程是 先吃飯 哈哈哈哈

表參道的小巷子裡總有一些很好吃的店面

這次我帶我朋友去一間, 俺流塩らーめん

大家應該不陌生

IMG_E4923.JPG我只點了起司餃子

剛花了一大筆錢,省一點點吃...

吃完去一些懷念的店走走看看,還去了一間我最愛的咖啡店

-CHOP COFFEE CAT STREET-

IMG_4952.JPG

---

接下來晚上我們又到了GUCCI表參道店

這家店是我見過最好的服務了

一開始我們只有想說找瓶香水,原本找的那瓶味道不喜歡

店員又推薦我們別款。我們還問了短夾,貝蕾帽

貝蕾帽是熱銷款,他們直接說沒有了,都賣完了。我們就超級失落

後面就決定購買香水跟短夾

IMG_4999.JPG很美的顏色

不知道為什麼到後面直接變三個人接待我們

一位是原來接待我們的店員,一位中國籍店員,

還有一位是專門負責服務的店員(他不銷售,僅提供服務的一種職位

中間提供我們兩次點心以及茶

IMG_5006.JPG

最貼心的是,當時我朋友說到自己生日的事情

他們還臨時準備小卡片給他,我朋友感動到直接落淚

重頭戲是,原本一直說沒貨的貝蕾帽,店員突然說 想給我一個驚喜

打開居然是我想買的貝蕾帽!!!!!!! 

似乎經理感受到我們的熱情,直接把庫存讓給我

雖然不知道他們有什麼特別操作

但GUCCI的店員真的給我們一個永生難忘的服務

離開時,店員還自己提出說要不要大合照一張?

我們從店裡拍到店外,心滿意足的離開了。

我覺得下次再存到錢我會再去日本GUCCI表參道店購買商品

------

2019/12/21

IMG_5138.JPG我滿喜歡飯店的大鏡子,連拍了三天

今天的行程是,咖啡店

我找了一家很想去的咖啡店: PATH

IMG_5213.JPG那天只有8度,我們好像排了1個或2個小時

 

IMG_5210.JPG就是為了這個

吃飽喝足,散步到車站途中,我們發現了銀杏掉滿地

IMG_5267.JPG還是要多拍幾張照做紀念呀--

------

旅程來到了尾聲....

2019/12/23我們起床後,就準備行李去坐飛機啦~~

IMG_5329.JPG最後的鏡子照,帽子是在古著店購入的

------

現在回想起那時,其實滿感傷的也很懷念那個時期可以飛來飛去的

後來沒多久疫情就爆發了。嚴重程度是無法出國,甚至現在出家門也會害怕。

希望,病毒趕緊消失。

希望,生病的人趕緊好起來。

希望,一切恢復原來。

希望,珍惜生活,珍惜身邊人,然後享受生活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itomi 的頭像
    Hitomi

    Hitomi

    Hi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